蓝星蝶

下辈子换我来爱你(28)

你=苏满月

不喜勿喷

纯属娱乐

勿上升正主




由于微博的爆炸,你特意戴上墨镜,把头发散落下来微微遮挡住那张精致绝伦的小脸


可很快你就发现完全是自己多虑了


特么的就没个鬼看你!


大家都忙的脑袋捶胸,连个眼皮都没掀开一下


你给林彦打电话,让他偷偷下来接你


因为……没有总裁专用电梯密码,你上不去


“少夫人,您怎么来啦?”


一接到电话的林彦立刻急匆匆的下楼,在所有人惊愕不已的目光下领着你进了总裁专用电梯


“吻文呢?他忙完了吗?”


“没有,总裁正在开会”


就他,还是从会议室偷偷溜出来的,保不齐等下被发现就要完犊子


“没事,那你去忙吧,我去他办公室里等他”


你笑眯眯的径直推开总裁办公室大门,进去之前还不忘对林彦做了一个保密的动作


林彦表示收到,他一定保密!


这可是小姑奶奶第一次来公司,他家总裁肯定要激动死!


你第一次来这里,你好奇的在办公室里东看看西瞧瞧,像个刚刚进村的小孩子


突然办公桌上一个有些眼熟的东西吸引了你的注意


那好像是一个挂件,你疑惑的走过去拿起来看


这是一个米老鼠图案的钥匙扣,上面还有你的小照片!


你猛的想起来,这个钥匙扣好像就是上辈子你最喜欢的,可是后来因为被刘耀文碰了一下,你就生气的扯下来狠狠的砸向他!


嘴里还不停的骂着他,可刘耀文连躲都不躲,就这样任由你大闹


直到晚上,他敲了你的房门,把钥匙扣还你,他说:“你最喜欢的东西,很抱歉我弄脏了,现在洗干净了给你”


那一瞬,你清楚的看见,钥匙扣是被刘耀文用纸巾包住送来的


可你不仅没有收下,反而十分厌恶的再一次扔掉,还说了一句很扎心的话:“你碰过的就算用酒精泡过我都觉得恶心”


之后你就用力把门摔上,完全没有看他一眼


可现在,这个钥匙扣竟然出现在他的办公室里,并且还是放在办公桌最显眼的位置上


你的心,突然狠狠痛了一下,他到底是有多傻,一个钥匙扣而已,并且还是那么幼稚的图案,他为什么要那么爱护的收起来


“月月?”


刚开完会进来的刘耀文看到那抹熟悉的小身影时高大的身躯不由得一怔,就连呼吸都不由自主的放轻了一瞬,就好像生怕是自己的错觉,一不小心这个美丽的错觉就会破碎


你下意识转过头,你眼睛有些泛红,刘耀文心中一紧,立刻大步迈去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一边着急的询问那双担忧的眸子上下检查着你有没有哪里受伤


“吻文”


你用力吸了吸鼻子,一言不发的直接扑进了男人的怀里,纤细的双臂紧紧抱住男人的劲腰


“到底怎么了?”


刘耀文的气息都开始不对了,嗓音沉冷如冰,就连眼神都变的幽冷起来:“谁欺负你了?”


你:“……”


你这么煽情感动他看不出来吗?


你揉揉鼻子,带着浓浓鼻音的嗓音问:“这是什么?”


一看到那个钥匙扣刘耀文眸色顿时一紧,他赶紧解释:“月月,你别生气,我……”


“我问它为什么会在这里?”


刘耀文眸光深深的注视着你手里转动着的钥匙扣,心里闪过挣扎,抿了抿唇,最后还是说了


“那天你不要之后,我就捡起来了”


“还有呢?”你指了指那上头的照片,像个小大人一步一步诱导孩子承认错误一般


照片上,小姑娘笑的眉眼弯弯,可爱又灵动,仿佛能治愈所有的不安


“我拍的”


“你拍的?”你诧异,你记得好像从来没有让他拍过照片吧?


刘耀文点头,眸光有些晦暗:“是……上次你看见叶盛来接你时,我偷拍的”


即使知道那样的笑不属于他,他依旧固执的想要留下


这个钥匙扣,他之所以放在办公室是因为不敢串在他的钥匙上,因为怕你看见了会生气


而他,每天都会拿着这个钥匙扣,放在手心里轻轻摩擦,小心翼翼的偷偷亲吻上面笑的漂亮的小姑娘


原来是这样,你真的没有想到,他竟然可以委屈自己到这个地步


真是个大傻瓜!


你突然摊开手心:“你的手机呢?”


刘耀文眸光一闪,喉咙狠狠滚动了两下,果然,你还是要删掉吗?


你不允许他拥有你,哪怕只是一张照片


即使很不情愿,但刘耀文依旧乖乖的掏出手机递到你手里


“密码是你生日”


你一怔,握住手机的手不自觉颤了颤


你弯唇一笑,进入刘耀文手机里打开相机,开启自拍模式


你踮起脚尖在男人俊美的侧脸上轻轻一吻,咔嚓一声,按下快门键,美好的一刻被永久定格


“喏,光明正大的拍不好吗?”


在小姑娘拍下照片的刹那,刘耀文浑身蓦的僵住,直到现在都没反应过来


他满是惊愕之色的眸子看着眼前娇俏如花的你


“月月”


“嗯,以后想拍照片了,告诉我,我们一起拍”


“好”


刘耀文笑了,笑的帅气撩人,那双深邃黝黑的瞳孔恍若坠上了亿万星辰般闪亮耀眼


他倏然一把狠狠将你拥入怀中,那种快要溢出胸口的狂喜几乎快要将他淹没

评论

热度(1)